恒大全国八折大优惠引爆红5月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4:29:00

  全国龙头房企恒大地产一直以来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受到广大购房者热捧。近期,恒大推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使其再一次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活动或将点燃购房者五月的购房热情。

  恒大集团作为集民生住宅、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年业绩持续冲高。2015年销售额2013.4亿,步入2000亿军团行列。2016年以来恒大延续热销态势,1-4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全国8折大优惠的推出,有望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恒大此次推出的8折购房大优惠活动,涉及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都前所未有,对行业去库存有巨大的借鉴意义。分析人士指出,恒大此次推出全国8折大优惠,再次明晰企业的民生定位,将再一次巩固企业长久以来树立的民生形象。

  业内普遍认为,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产品备受购房者认可和项目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2015年4月,恒大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赢得市场热烈追捧。恒大在今年进一步提出园林环境全面升级、精装品质满屋名牌、赠送家私拎包入住、配套设施全能便捷、物业服务安全贴心、售后服务尊贵无忧、工程质量全程保障、内控管理确保实施等八大保障措施,继续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进一步保障购房者权益。

  恒大在天津开发的项目品质同样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赞誉。恒大山水城择址京津走廊核心地段,拥有“九纵九横”畅达交通路网,发展前景广阔。项目集合欧陆皇家园林、超大景观御湖、卓越生活配套、国家一级金碧物业等优势资源,打造京津人居典范。221-244平方米绝版双拼别墅,献给时代精英阶层的专属府邸。恒大名都扼守津滨双城中央空港生活配套区核心,以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东部首席成熟宜居社区。全新洋房 “荣域”隆重上市,区域内唯一低密纯5层洋房产品,85-180平方米全明雍景户型,精装修带电梯,以原韵五大道的浓荫生活重现天津洋房荣耀。恒大绿洲位于天津东丽区丽湖北岸,项目结合东丽湖一级湿地资源,打造一个集居住、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居生态大盘。社区内私享千亩欧陆皇家园林。项目斥资48亿建设25万平方米恒大世博中心,优享一体化巅峰配套。恒大御景半岛项目私纳7.9万平方米欧陆园林和1.2万平方米中央湖景,水岸城邦尽享自然馈赠;坐拥5200平方米白金会所和2.2万平方米风情商街,完美配套生活大城,吃、喝、玩、乐、购全能所需。65-95平方米四层臻品花园洋房,仅余最后几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全国八折大优惠引爆红5月

中国财经app

恒大全国八折大优惠引爆红5月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恒大全国八折大优惠引爆红5月

中国新三板APP

恒大全国八折大优惠引爆红5月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