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柏利利润下跌 仍看好中国市场

作者:夏晓 来源:新华社
2016-05-19 14:35:00

  新华社伦敦5月18日专电(记者夏晓)英国奢侈品牌博柏利(Burberry)18日发布财报称,该集团2015-2016财年(截至2016年3月底)营业收入下滑1%,调整后税前利润下跌10%。

  财报显示,博柏利在2015-2016财年的总营业收入达25亿英镑(1英镑约合9.5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调整后税前利润4.21亿英镑,同比减少3500万英镑。

  数据显示,博柏利在2015-2016财年的销售额下降1%,但如果不计算香港和澳门地区,则销售额增长3%。

  博柏利因其独特的英伦风格受到中国消费者喜爱,其风衣、箱包及围巾备受奢侈品消费者青睐。博柏利认为,随着前往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减少以及香港地区消费需求的降低,博柏利的销售也受到影响。

  该集团表示,博柏利在本财年的收入情况反映出奢侈品行业在许多市场面临需求减少的困境。根据该集团2016-2017财年战略,博柏利将继续瞄准中国市场,提高对海内外中国消费者的服务。另外,该公司还将加大对亚洲地区的投入。

  博柏利创意总监和执行总裁克里斯托弗·贝利表示,奢侈品行业在短期内仍将面临挑战,博柏利将根据需要作出调整,巩固品牌和商业根基。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博柏利利润下跌 仍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财经app

博柏利利润下跌 仍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博柏利利润下跌 仍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新三板APP

博柏利利润下跌 仍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