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商创业园蜂巢孵化器开园

来源:商报
2016-05-19 14:29:00

  商报消息由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东西联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园蜂巢孵化器昨日正式开园,标志着互联网创业孵化园2.0时代正式开启。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园蜂巢孵化器旨在践行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集成多重扶持政策,汇聚项目、渠道、平台、资本等优质资源,为广大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播种,全方位孵化的综合服务。

  校园是大学生创业的天然平台,但校园往往缺乏健全的孵化机制和系统的服务资源。蜂巢在完善自身创业服务生态搭建的同时,注重提升将服务体系向外辐射、向校园中渗透的能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工作,蜂巢与高校合作,依托高校自身创业平台分化出多个小型综合创业服务体系实现无缝对接,向高校源源不断的输出包括创业项目、创业平台、创业辅导、创业资金等一站式创业服务。

  在本次蜂巢启动仪式上,西城集团与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的领导者之一,赛伯乐重点关注具有强大整合潜力和平台价值的新兴产业,通过“投资+创业”的开放平台汇聚支撑新兴产业发展的供给侧要素,通过覆盖全国的“百城众创”打造区域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培育全球领先的新兴产业领跑者,让企业插上互联网与资本的翅膀。

  西城集团与赛伯乐投资集团共建第四方物流云平台,共建总规模100亿人民币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和产业发展基金,合力打造“科技+资本+国际化”的国际科创城。为扶持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加速西部新城建设和服务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个中心”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 商报记者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学生电商创业园蜂巢孵化器开园

中国财经app

大学生电商创业园蜂巢孵化器开园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大学生电商创业园蜂巢孵化器开园

中国新三板APP

大学生电商创业园蜂巢孵化器开园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