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4月房屋权证发证量刷新纪录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4:55:49

  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溢出效应正在逐渐显现,杭州楼市“升温”明显。记者17日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受杭州楼市成交量的影响,4月杭州房屋各类权证发证量突破5万本,再度刷新办理量纪录。

  据了解,4月,杭州新建商品住房市场保持了“量高价稳”,二手住房成交量持续走高。受此影响,房屋各类权证发证量也大幅上升,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产办证大厅进入“大流量交易期”,各房产办证大厅近两个月接待的办事业务超过平时3倍多。

  3月至4月,杭州各房产办证大厅共受理主城区范围内商品房买卖8395件。其中,4月受理4772件,环比增加32%,受理中介代理二手房买卖9181件,同比增加177%。两个月间发放房屋各类权证95489本,同比增加86%。4月各类权证发证量更是突破5万本,再次刷新办理量纪录。

  据统计,4月,杭州房地产市场延续了今年一季度的良好走势,全市商品住房成交18571套,成交面积205.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63.6%、64.6%,新建商品住房市场保持了“量高价稳”的态势。与此同时,二手住房成交量持续走高,全市二手住房成交12903套,成交面积132.2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12.9%、113.6%。(马剑)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杭州4月房屋权证发证量刷新纪录

中国财经app

杭州4月房屋权证发证量刷新纪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杭州4月房屋权证发证量刷新纪录

中国新三板APP

杭州4月房屋权证发证量刷新纪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