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与东方航空推出“最高海拔移动收银台”

来源:央广网
2016-05-19 11:36:55

  央广网5月19日消息 日前,第三方支付机构银联商务与东方航空达成合作,推出“空中刷卡支付”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以通过银联商务“易POS”银行卡完成支付,在万米高空中进行购物、升舱、看付费电影,体验“最高海拔移动收银台”。

  “空中刷卡支付”的最大障碍来自于航空通讯限制。据悉,在国内大多数航班还没有WiFi网络覆盖的情况下,银联商务“易POS”提供的信用卡离线支付解决方案可以让旅客不受影响。对于离线支付可能出现的交易问题,航空公司将会在银联商务提供的网上服务平台上自主操作,还能通过前端白名单控制、二次线下支付、账单号支付等手段保障交易。

  此外,机上购物送货上门、各大银行营销资源撮合、航空票务代理商融资及旅客个人融资等衍生服务将陆续上线。

  原标题:银联商务与东方航空推出“最高海拔移动收银台”

银联商务与东方航空推出“最高海拔移动收银台”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