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精化拟2.3亿收购下游客户 复牌后连续两涨停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19 11:21:58

  中国网财经5月19日讯 继昨日涨停后,科隆精化今日继续保持强势状态。今日该股开盘即涨停,20035手大单封死涨停板,报35.93元。

  消息面上,日前科隆精化发布公告称,拟向交易对方以44.39元/股发行337万股、并支付现金8050万元,作价2.3亿元收购四川恒泽建材有限公司100%股份。

  据公告显示,此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科隆精化的客户之一。四川恒泽致力于聚羧酸减水剂母液合成、聚羧酸减水剂泵送剂复配、减水剂泵送剂销售,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铁路、公路等领域的工程客户。标的公司持有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出具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其产品凭此证书可进入铁路业务市场。四川恒泽承诺业绩为2016-2020年度累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亿元。

  科隆精化方面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注入四川恒泽的优质资产,实现产业链条对接,大大加强对聚羧酸减水剂产业链的中下游布局,并实现对高铁、公路、桥梁等基础建设领域的中下游客户的开发及培育。

  原标题:科隆精化拟2.3亿收购下游客户 复牌后连续两涨停

科隆精化拟2.3亿收购下游客户 复牌后连续两涨停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