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启动

作者:张晓慧 吴少男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2:31:00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慧 吴少男)5月18日上午10时,永宁县纳家户清真寺广场舞台LED屏上,一幅美丽画轴徐徐打开,2016中国旅游日永宁分会场暨第二届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在5月18日至22日期间,在纳家户清真寺广场和中华回族第一街(纳家古街)连续五天举办“银川——永宁十大金牌清真旅游名吃”评选、文玩雅集、民间红色文史资料收藏展等一系列贴近民众的活动。同时,为了进一步实现多景区联动惠民,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度,主办方还将免费发放一万本旅游一本通,其中包含中华回乡文化园、中阿文化城、鹤泉湖、中华回族第一街等一批永宁辖区内的特色景点门票代金券、免费券、餐饮折扣券等,以及近40家参评商家的试吃抵用券。

  据介绍,“银川十大金牌清真旅游名吃”活动将邀请烹饪大师、美食专家、媒体代表、市民代表等组成品鉴团队进行评审,将评选出五大类共50个银川名吃作为入围美食,最终从中甄选出银川十大金牌清真旅游名吃。并开辟永宁美食专区,根据投票结果单独评出“永宁十大金牌清真旅游名吃”,让舌尖尽情享受回乡风情。活动期间还将穿插传统器乐雅集展演,包含古筝、扬琴、埙、口弦、泥哇呜等,每天在纳家小院门前戏台上演。同时,纳家古街美术馆将开展民间红色文史资料收藏展览,首次在宁夏大规模集中展示民间红色文史资料,为大家带来一段红色历史的饕餮盛宴。

  活动期间还将开通纳家古街——中华回乡文化园——中阿文化城——鹤泉湖景区公交专线,方便市民参与活动周的各种活动。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二届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启动

中国财经app

第二届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启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第二届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启动

中国新三板APP

第二届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启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