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商务区:为欧美创业人才搭建"演武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5-19 10:31:00

  【本报天津讯】“欧美高层次创业人才武清行”项目路演和资本对接活动日前举行。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美国商桥国际、美国OBOTEK公司等机构的欧美创业家协会30余名海外创业精英欢聚武清,分别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制造、大数据、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带来自己的高质量项目,在武清商务区为其搭建的“演武场”内,对前来寻找机会的资本做了精彩路演。

  路演中,“低压ESD(静电雾化分散)节能减排增效柴油喷射系统的研发和产业化”“360度立体环幕穿透新媒体平台”“肿瘤靶向药物”“羊膜巩膜镜支架的研发”“大数据自动对接移动端系统”等许多项目深受到场投资机构创投资本青睐。路演后,武清商务区等相关单位和创业家、资本各方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洽谈成果丰硕。

  在项目对接洽谈中,武清商务区对欧美创业家具有强烈吸引力,合作落户意愿强烈。武清商务区位于武清城区西部核心,是武清区的生态先行示范区,园区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金融、文化创意、生物医药等产业,规划中的商务区在满足高端办公需求的同时,也能满足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等多重需求,真正实现5+2、白+黑、全年无休,正在着力打造充满活力的未来中央商务区。(舜尧)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津武清商务区:为欧美创业人才搭建

中国财经app

天津武清商务区:为欧美创业人才搭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天津武清商务区:为欧美创业人才搭建

中国新三板APP

天津武清商务区:为欧美创业人才搭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