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正式启动

作者:王志鹏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2:32:00

  本报讯(记者 王志鹏 通讯员梁琪青)昨日,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启动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200亿元,将募发设立西江经济带建设专项基金,支持西江经济带重大项目建设发展。

  在当天的启动揭牌仪式上,西江集团副总经理韦德鉴、桂林银行副行长吴东、珠西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克宇在揭牌仪式上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募发设立西江经济带建设专项基金,支持西江经济带重大项目建设发展。

  据介绍,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由北部湾产业投资基金更名而来,是自治区政府主导、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大型产业基金,总规模200亿元。至今年4月底基金募集资金42亿元,完成各类投资项目17个,投资总额37亿元,有效支持的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西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勇球表示,随着珠江—西江经济带的大发展,西江航运、沿江公路铁路集疏运通道及产业等项目进入大建设大发展阶段,资金需求不断增强。设立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助推珠江—西江经济带加快建设十分必要。

  (责任编辑:罗伯特)

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正式启动

中国财经app

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正式启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正式启动

中国新三板APP

珠江西江产业投资基金正式启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