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用20%的土地生长建筑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2:32:00

  5月14日,南宁恒大华府VIP登记盛大启幕,人气爆棚,认筹达到千余组,引爆南宁楼市。对购房者来说,无论区域、配套、产品还是优惠,买到恒大华府,划算超值,直接“坐等”开盘特大优惠。

  雄踞城心,直接“坐等”特大优惠

  恒大华府剑指高端,可谓天生自带“明星光环”,在地段上占尽了先天优势:雄踞兴宁RBD核心,大牌打造大盘云集,未来必然形成聚集效应。业界分析,随着收费站外迁,大盘房企盘踞的兴宁RBD板块,必然成为南宁又一高品质的城央宜居之地。对购房者而言,买下这里,即占据了城市中央板块优越的交通、配套、环境优势。

  这里,地铁3号线(规划建设中)、5号线(规划建设中)、城市快速环道构成的立体交通,让居住者畅达南宁东站、朝阳商圈、埌东商圈等各大主城中心区,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那考河湿地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环伺,环境优越,居住舒适度进一步提升,让居者享受绿色宜居环境的同时,更坐享区域发展的升值前景,投资居住皆宜。这是南宁恒大华府受到众多购房者热捧,形成火爆认筹热潮的原因之一。

  超低密度,只用20%土地生长建筑

  楼盘容积率越低往往意味着舒适度越高。在寸土寸金的市场中,开发商为了在有限的土地上“种上”更多的房子,不惜牺牲房子舒适度,打造高容积率的小区。但恒大独树一帜,携2.5超低容积率的墅质洋房而来,只规划20%的土地生长建筑,楼栋最大间距超百米,加之皇家园林层层绿意掩映波光,洋房推窗即享270度极致园林湖景,绿化率高达35%。

  项目拥有5.4万平方米的皇家园林、1700平方米中央景观湖,2500平方米铂金会所、2.3万平方米欧陆风情商业街、1.7万平方米恒大影城、1.2万平方米重点小学、3200平方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可以说,无论是从周边的居住环境,还是从项目自身品质以及便利度、舒适度而言,恒大华府都是高品质人群关注的焦点,认筹场面的火爆属于情理之中。

  墅质洋房,最高赠送214平方米

  “精装洋房,别墅品质”。为营造大尺度舒适居住环境,南宁恒大华府的赠送率高得惊人。据悉,恒大华府洋房主打3+1、5+1 系列。其中3+1系列首层拥有4.8米宽绰客厅,最高赠送214平方米,通透全明。居住的尊贵感、私密性在恒大华府墅质洋房体现无余。二层客餐相连,连接宽敞花园和大露台,尽情演绎创意空间。三、四层复式结构,顶层主卧、卫生间、衣帽间、书房、阳台一体设计,独享私密空间。

  恒大华府洋房的空间更为灵动,如5+1 系列洋房采用前庭后院设计,移步可享花园美景。一、二层为复式三层,附赠下沉式庭院的精装地下室。三、四层为奢华大平层设计,一梯两户。顶层复式享超20平方米大露台,尽显顶层私密奢华。

  认筹享85折特大优惠,到访送加油卡!

  恒大华府打造当前市场上稀缺的洋房,以及高性价比的高层户型。首期将推出70~140平方米瞰景高层、140~220平方米墅质洋房。认筹可享85折优惠,首开必将掀起一场激烈的购房大战,对购房者来说,买到即赚到。

  5月20日至24日,恒大华府营销中心将举办万国风情节活动,巴西自助烤肉、泰国人妖表演、韩国街舞、西班牙斗牛舞以及印度歌舞等,精彩天天不重样。同时,车牌号含6、8、9的车主,前往营销中心可领取50元加油卡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们只用20%的土地生长建筑

中国财经app

我们只用20%的土地生长建筑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我们只用20%的土地生长建筑

中国新三板APP

我们只用20%的土地生长建筑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