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广西商会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0:31:00

  近日,湖南省广西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大会在长沙举行,沈拥军当选会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等领导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广西商会章程》和《湖南省广西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并选举沈拥军担任会长,伍明福兼任秘书长。

  商会成立后,将助力桂湘两省区在立足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产业发展、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生态建设、海关出口、文化旅游、会展商务等方面的合作以及在产业、大通道建设、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交流等方面的交流发展,为在湘发展的企业家搭建一个联络乡情、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

  会议要求,商会要发挥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肩负会员的重任,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企业精英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到湖南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为湖南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010年至2015年,广西在湖南实施合作项目600多个,实际到位内资260亿元。其中,去年全年,广西在湘实施合作项目153个,实际到位61.67亿元,占同期湖南到位内资的2.5%。目前,广西在湘投资企业已达500余家,涉及工程机械、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环保节能、房地产开发、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南省广西商会成立

中国财经app

湖南省广西商会成立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湖南省广西商会成立

中国新三板APP

湖南省广西商会成立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