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移动支付保资金安全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2:32:00

  近年来,伪卡交易已成为最常见的信用卡欺诈损失类型之一,欺诈损失金额也呈上升态势。对此,民生银行不断创新产品,大力引进前沿技术创新支付手段,以保客户资金。如2015年底携手中国银联推出手机银行云闪付,今年2月18日又与美国苹果公司合作,及时支持了Apple Pay这种便捷的支付工具。

  据悉,用户在支持Apple Pay的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设备账号,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的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而指纹验证又为客户资金加了道锁,如钱包不慎被盗,Apple Pay上的银行卡不但不会被复制,也难以通过指纹验证,自然无法被盗刷。信用卡绑定到Apple Pay之后,苹果移动终端上只能看到卡号后4位,看不到有效期和CVV安全码,比实体银行卡更能保障客户隐私。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将手机设置为丢失模式,便可停止Apple Pay服务,或可登录iCloud网站,删除Apple Pay中绑定的银行卡即可。

  可见,使用民生手机银行云闪付、Apple Pay等新型移动支付产品,资金安全更有保障。(朱华 潘颖)

  (责任编辑:罗伯特)

民生银行移动支付保资金安全

中国财经app

民生银行移动支付保资金安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民生银行移动支付保资金安全

中国新三板APP

民生银行移动支付保资金安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