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渝总领事:欧盟将同四川开展城市结对子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6-05-19 11:28:35

英国驻渝总领事:欧盟将同四川开展城市结对子发展

欧盟代表英国驻重庆总领事Tina Susan Redshaw(洪婷娜)致辞

  新华网成都5月19日电(实习生施杨)5月19日上午9点,2016中国·四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暨2016中国新型城镇化城市发展投资大会开幕式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由新型城镇化战略智库、新华网共同主办,以“绿色发展”为主题,探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下城市发展的新动能。

  欧盟代表英国驻重庆总领事Tina Susan Redshaw(洪婷娜)在发言中以成都太古里为例,对成都在保持经济发展的同时,维持着与中国古代传统文明的联系且而不断进行自我更新和发展进行了肯定。她表示,英国和中国有多年的合作经验,英方愿同中方建立共同合作机制,提供先进城镇建设经验与指导、分享经验和专业知识,更好地把新型城镇建设转变成一种具有绿色的可持续的思维方式的城镇建设方式,共同将绿色的可持续性成为现实。

  据了解,欧盟将同四川省开展城市(项目)结对子发展,这是在新型城镇化推进工作上一次国际性的有效交流,将搭建一个学习借鉴不同国家城市建设、管理、发展机制的交流平台,助力四川继续深入探索有“四川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