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将聚焦用户体验如何助力行业发展

作者:胡俊超 来源:新华网
2016-05-19 10:33:59

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将聚焦用户体验如何助力行业发展

  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信息发布会暨用户体验与产品创新论坛在京召开,新华社记者马研摄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胡俊超)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将于今年11月中旬在北京召开,峰会将聚焦用户体验如何助力制造业、汽车、虚拟现实、金融等行业发展。

  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信息发布会暨用户体验与产品创新论坛”上获得的消息。

  所谓用户体验,是一种纯主观在用户使用产品过程中建立起来的感受,指用户在使用一个产品或系统之前、使用期间和使用之后的全部感受,包括情感、信仰、喜好、认知印象、生理和心理反应、行为和成就等各个方面。

  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专职副秘书长刘远介绍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需求层次将从功能满足阶段迈向情感满足阶段,相关企业只有牢牢抓住“以人为本、注重用户体验”这条主线,才能在转型发展中赢得先机。

  据悉,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由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联合奇虎360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