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OLED技术被看好 概念股掀涨停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19 10:50:00

  中国网财经5月19日讯 今日OLED概念股指数小幅高开,盘中持续表现强势。截至发稿时,改概念股指数涨近5%,涨幅居两市前列。

  个股方面,中新科技、士兰微、濮阳惠成、中颖电子以及菲利华5股强势涨停;深天马A逼近涨停,彩虹股份涨逾8%,万润股份涨逾7%。

  分析认为,在智能手机、穿戴设备以及VR的快速发展下,OLED凭借更加轻薄、高对比度、柔性可弯曲和广视角范围等明显优势,有望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成为未来的主流显示技术之一。另外,随着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将采用OLED技术,OLED材料在中小尺寸领域的应用将呈现高速增长态势。预计到2017年,OLED市场将呈现翻倍增长。到2018年,以电视为核心的大尺寸OLED屏幕市场将全面启动,未来10年,OLED产品有望占到整个显示屏市场总比例的30%至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