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眉县商会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0:31:00

  【本报西安讯】日前,陕西省西安市眉县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西安眉县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市举行。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商会班子。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宝鸡市工商联、西安市工商联以及西安市民政局负责人出席会议,眉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全县36个镇街和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代表、特邀嘉宾等共400余人参加了商会成立大会。

  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西安市眉县商会理事会,同时召开了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天人集团董事局主席薛勇科为首任会长,安建国为执行会长,侯长安为监事长,刘朋立等12人为常务副会长,陈宇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的首届商会领导班子。

  会上,薛勇科代表商会与首创证券、日赢资本、眉县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唐文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安市眉县商会成立

中国财经app

西安市眉县商会成立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西安市眉县商会成立

中国新三板APP

西安市眉县商会成立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