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谷”将在闽试点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晚报
2016-05-19 10:31:00

  福州晚报讯 没有品牌知名度,不善于讲故事,也无法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在互联网热潮下,传统企业似乎被遗忘了。尽管依旧有价值,但正在衰弱,这是我省很多传统企业主的感受。不过在行业专家看来,传统产业的价值其实仍待发掘。昨日,第六届海峡两岸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在榕举办,记者获悉,专门为传统企业品牌做孵化的平台“中国智谷”将在我省试点。

  记者在论坛上获悉,针对挖掘传统产业价值,目前业界出现了“中国智谷”的新模式,实质是品牌定位、品牌传播资源整合,不仅为企业提供战略品牌咨询及策划,还包括了为其融资、卖货等多元服务。运作方式主要是帮助梳理商业模式,评估品牌价值,撰写商业计划书,为这些企业讲商业故事、品牌故事,做路演,用企业的部分股权吸引资本市场的投资。当企业拿到投资后,再协助做品牌营销,提升企业的销量。今年,“中国智谷”将首先在我省选择一个城市作为试点,确定100家成长型的中小企业作为辅导的样板。比如近期正在进行的一个项目是一家生产鸡爪食品的企业,项目组将为其做商业计划书,进行商业模式梳理,在资本市场为其品牌讲故事,通过路演,为该企业拿到天使轮资金。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智谷”将在闽试点

中国财经app

“中国智谷”将在闽试点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国智谷”将在闽试点

中国新三板APP

“中国智谷”将在闽试点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