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衡阳商会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10:30:00

  日前,陕西西安市衡阳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汇成天玺酒店举行。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宏治,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史南征,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文峰,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田为勇等领导,在陕衡商、兄弟友好商会、在陕湘籍老领导陕西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原副主任刘揆楚,陕西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雷星平将军,陕西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陈时宝将军等4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陕西成兴集团董事长谢成波当选西安市衡阳商会首届会长、高友林当选监事长、凤淼为秘书长。

  据悉,西安市衡阳商会是由依法注册登记的衡阳地区在陕投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商会始终遵循“尚德、诚信、互助、共赢”的办会宗旨。成员企业涉及房地产、建筑、工业、农业、科技、生物、医药、物流、机电、餐饮、商贸、保险等诸多领域。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安市衡阳商会成立

中国财经app

西安市衡阳商会成立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西安市衡阳商会成立

中国新三板APP

西安市衡阳商会成立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