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优步拼车遭男乘客殴打受伤 海淀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9 09:49:41

  前天中午11点45分,市民邢女士通过“优步”平台发出拼车订单,一男子与其同行。因行车路线问题,她和男子发生口角。该男子先行抵达目的地,下车后冲邢女士吐痰,并对其进行殴打致其身体多处受伤。邢女士报警后,海淀区大钟寺派出所受理此案。优步称,将配合警方调查。

  据邢女士介绍,她是一名在校研究生。前天中午11点45分,她通过优步平台发出拼车订单。安师傅接单,一男子与她同行拼车。邢女士称,司机来接她时,该男子已经在车内,“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在行驶中,因行车路线问题,邢女士曾和该男子发生口角。随后,男子抵达目的地,在海淀区大柳树北附近下车。下车后,男子向坐在后排的邢女士吐了一口痰。

  邢女士说,“车窗开着,他故意往里面吐,脏物溅到了我身上。”随后,邢女士下车与该男子理论,不料却遭到男子的殴打,“我刚想靠近,他就踹过来踢在我下体和双腿上,我摔倒在地上。”邢女士出于愤怒跟在男子身后,拍下男子的照片留作证据,被男子发现后,再次对她拳打脚踢。邢女士随即跑回车内,催促司机离开现场。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安师傅,安师傅表示,“邢女士和该男乘客当时吵得很激烈,各不相让。男乘客下车后故意对着邢女士吐了口痰。”但邢女士追下车后发生的事,他一直在车内并没有看到,等待约10分钟后,邢女士返回车上,“我看到她手机壳上的一个拉环摔掉了,她告诉我男乘客打了她。”

  当晚,邢女士报警,海淀区大钟寺派出所受理此案。

  昨天上午,邢女士去北京市海淀医院进行伤情诊断。诊断书显示,邢女士腰部、会阴部及双下肢多处软组织挫伤,膝关节扭伤。

  优步平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平台已与乘客取得联系,将配合警方调查取证,警方将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认定相关责任。(记者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