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使用前先给它洗洗澡吧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9:49:00

  夏季又将进入空调使用高峰期,大河报电器管家刘永冈提醒大家,空调使用前,先给它做个体检、洗洗澡,以便安全健康度夏。

  空调是家里的大功率电器,一些老小区、老楼房由于规划设计时电线使用的标号较小,加上室外机风吹日晒,电线老化严重,会因线路绝缘性能不好引发火灾或触电事故,给人身和财产安全带来隐患。因此,空调再次使用前,要对其进行认真检查,看看电源插头、插座有无发黄、发黑情况;检查室内外机连接线是否绝缘脱落漏电,确保其接触良好;同时,还要检查室外排水管是否漏水。

  另外,长时间使用空调,空气中的杨絮、柳絮、花粉、灰尘等会积存在空调内部的换热器、风叶风轮、接水盘、导水管等处,导致空调出现异味、不凉快、风力小等问题。同时,这些污染物里还隐藏着大量细菌,造成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危害家人的身体健康。

  现在进行空调清洗,空调挂机整体深度清洗消毒仅需100元,前200名拨打96211预约服务的读者赠送价值80元的测压加氟。快拨打96211预约服务吧,按预约先后顺序安排服务时间。

  (责任编辑:罗伯特)

空调使用前先给它洗洗澡吧

中国财经app

空调使用前先给它洗洗澡吧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空调使用前先给它洗洗澡吧

中国新三板APP

空调使用前先给它洗洗澡吧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