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低价出售问题车意外走红网络

来源:环球网
2016-05-19 08:5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因爱车Mini Cooper多次出现故障而大为恼火,于是决定以99英镑(约合人民币933元)起价在eBay上低价出售,该车的售价也被炒到了6900英镑(约合人民币6.5万元)。

  雷切尔?扬(Rachel Young)在两个月前入手了这辆2004款Mini Cooper S,然而令她没有想到的仅仅在12小时后,这辆车就出现了故障。而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而后这辆车又多次出现故障,先后6次进入修理厂,并更换多处零件,光修理费就高达16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万元)。

  扬女士表示,这辆车就是辆魔鬼车,令她无法忍受。于是她将这辆车放到了网上,并打算以99英镑起价出售。在出售列表上她同时放上了自己的声明,叙述了她在使用这辆车时的悲惨遭遇,并表示“如果你想拥有这辆车,它真的很糟糕”。然而,这条消息却在网上意外走红,得到了众多关注。目前扬女士已接到了超过200条关于这辆车的留言,甚至有感兴趣的买主向她求婚。

  扬女士表示自己很喜欢Mini Cooper,这也是她买这辆车的原因,但这辆车使她大为恼火,她可能要再买一辆新车了。(实习编译:刘柳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女子低价出售问题车意外走红网络

中国财经app

英女子低价出售问题车意外走红网络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英女子低价出售问题车意外走红网络

中国新三板APP

英女子低价出售问题车意外走红网络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