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而美闯入全国纸尿裤品牌十强

作者:黄如飞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8:29:00

  本报讯 (记者 黄如飞 通讯员 王一雄) 昨日,位于云霄县阳下工业集中区的福建省舒而美集团员工忙着赶婴童纸尿裤订单。“现在,公司新增了一条生产线,力争到年底实现产值4亿元的目标。”董事长方锦明说,今年第一季度就已签下上亿元订单。其子品牌“小贝真”纸尿裤甚至跻身中国纸尿裤知名品牌前十名。

  去年年底,舒而美集团公司产品以纸尿裤、纸尿片为主打,现已跻身国内婴童纸尿裤行业十大品牌。回想2011年刚创立时,公司婴童纸尿裤名不见经传,在国内外众多品牌中艰难“求生”。现在,公司年产值已突破2亿元,每年还以100%的速度递增。方锦明说,纸尿裤品牌的成功离不开4年来的努力打拼,靠的是人才团队、质量体系和品牌塑造“三驾马车”。

  方锦明说,人才是产品品牌成功的前提。方锦明深知云霄是个欠发达的小县,婴童产业人才奇缺。因此,舒而美十分重视科研与营销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他们主动上门,与中国科学院共同合作研发,聘请行业顶尖高管,并在全国26个省市引进营销人才,给企业注入“新血液”。营销高管团队积极抢占市场,科研团队不断孵化多个专利产品。目前,科研团队已研发了几十项专利,如3D芯体纸尿裤、360度透气的婴儿纸尿裤等。

  作为公司从外地引进的高端人才,厂长庄洪华说,公司在管理上着力实行质量目标管理,纸尿裤产品从原材料的挑选直至产品出厂前,每一道生产程序都要对每一批产品进行抽检。因此,公司从未出现因产品问题而退货的问题。

  庄洪华说,舒而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出口许可等多项认证,产品质量越来越高,国内市场也随之打开,去年产值达2亿多元,比2013年足足翻了一番。

  为了拓展市场,舒而美积极通过行业展会等形式进行品牌宣传,还主动“触电”,与天猫、京东、微商等合作,设立网站。去年,舒而美纸尿裤通过电商卖火了,仅“双十一”销售额就超千万元。

  (责任编辑:罗伯特)

舒而美闯入全国纸尿裤品牌十强

中国财经app

舒而美闯入全国纸尿裤品牌十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舒而美闯入全国纸尿裤品牌十强

中国新三板APP

舒而美闯入全国纸尿裤品牌十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