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农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7:31:00

  金融·动态

  5月12日,邳州农商银行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当天,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乔建社在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时指出,全行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乔建社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经之路,是党员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的根本措施,是营造全党上下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更是推进农村商业银行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军明确,全行“两学一做”要坚持学做结合,突出行业特色,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把“两学一做”与风险化解工作相结合、与“阳光惠民”工作相结合、与省联社劳动竞赛相结合、与全行的战略转型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在“农商先锋工程”中建功立业。

  吴江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