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合作 资源共享

作者:宗满意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8:29:00

  本报讯 (记者 宗满意)昨日上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厦门市分公司与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厦门市民和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渠道和银保合作产品,持续开展互补型风险管理和资源共享,打造银保合作共赢典范,为美丽厦门建设和银保业务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双方均表示,银保双方建立长效战略合作关系,将实现金融文化和金融产品充分融合,进一步推动银行保险业的成熟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对合作双方业务发展意义重大。可以预见,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必将实现强强联合的效益最大化。

  近年来,保险业和银行业通过各自的金融服务体系,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和服务经济转型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人保财险和华夏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以往业务合作的结晶,更是未来合作的引擎。双方将在城镇化建设、投资银行业务、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小微企业融资和全面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产品对接和业务创新,为实体经济发展和服务百姓民生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保合作 资源共享

中国财经app

银保合作 资源共享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银保合作 资源共享

中国新三板APP

银保合作 资源共享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