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7:31:00

  5月12日,徐州铜山农村商业银行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全省62家农合机构全部完成农村商业银行的组建工作,江苏农村金融改革翻开新的一页。

  目前,徐州铜山农商银行下辖60个支行,1个营业部,25个分理处,32个自助银行,287个金融便民服务点,从业人员848人,实现徐州主城金融服务全覆盖,是徐州资产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广的本土金融机构。截至4月末,徐州铜山农商银行资产规模突破282亿元,各项存款达228亿元,各项贷款达161亿元,存款客户126万户,主要经营指标居全市同类金融机构前列。在开业仪式上,该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与8家企业举行银企签约仪式,共计授信8.6亿元,同时向铜山慈善总会捐助20万元。

  60多年的发展中,徐州铜山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植根地方、服务大众”,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先后推出“精英贷”“按揭贷”“阳光惠农贷”等一系列特色信贷产品。曾连续多年被省市区各部门授予金融“文明行业标兵”“争先创优先进单位”,下辖70%的网点先后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徐州铜山农商银行的组建,既是脱胎换骨式的机制转换,更是品牌、品质的全面提升。董事长骆新超介绍,成立后的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铜山,服务全徐州,为地方发展提供更为多元化的服务和金融产品。未来3年,徐州铜山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加快商务转型,向现代化商业银行的目标迈进。

  顾永丽申玉龙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徐州铜山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中国财经app

徐州铜山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徐州铜山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中国新三板APP

徐州铜山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