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菱科技存在诸多违规行为 遭深交所谴责

来源:新华网
2016-05-19 09:04:18

  八菱科技(002592)存在诸多违规行为,深交所对其进行了公开谴责处分。

  据深交所公告,八菱科技违规事实一为,2015年9月30日,八菱科技披露称拟与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黄生田共同设立八菱投资基金,再由八菱投资基金与前海禾华、嘉实资本共同发起设立并购基金。经查实,嘉实资本称并不清楚与八菱科技合作设立并购基金一事。八菱科技在嘉实资本就设立并购基金事项提出异议的情况下,没有及时披露该事项的重大进展。违规事实二,2015年11月26日、27日,八菱科技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11月30日,八菱科技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八菱科技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但是经查实,八菱科技在2015年11月27日前,已经筹划并拟定了对八菱投资基金增资等事宜。公司自查公告不真实、不完整。(记者 马元月 彭梦飞)

  原标题:八菱科技存在诸多违规行为 遭深交所谴责

八菱科技存在诸多违规行为 遭深交所谴责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