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净流出452亿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9 08:54:54

  两市18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166.7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41.3亿元,资金净流出452.2亿。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震荡下跌,17日强势的中小创大幅低开并下行,引起市场恐慌,全部板块均是净流出。下午券商、银行一度有部分资金护盘,不过中小板、创业板的恐慌杀跌仍未停止。最终上证指数跌1.27%,收于2807.51。据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新能源及材料、化工化纤、医药、电子信息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创业板目前正处于二次探底之中,2000点附近的快速反弹随时发生,等待反弹降低仓位。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无。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新能源及材料、化工化纤、医药、电子信息。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真视通、蓝黛传动、天赐材料、中原内配、中利科技、天汽模、威海广泰、山西证券、辉煌科技、恒邦股份。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濮阳惠成、金冠电气、华伍股份、银河磁体、中科电气、津膜科技、九洲电气、南风股份、国祯环保、正海磁材。

  →锂电池、磁材概念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宁波韵升、银河磁体、北矿磁材、天赐材料、天通股份、众和股份、江粉磁材、中科三环、正海磁材。广州万隆

  原标题:广州万隆:净流出452亿

广州万隆:净流出452亿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