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借光互联网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

作者:马文婷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9 08:00:56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由零壹财经和钱保姆联合主办、安存科技协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汽车金融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零壹财经CEO柏亮和钱保姆副总裁陆培良联合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年度发展报告2016》,报告指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汽车资产逐渐成为主流资产之一。钱保姆副总裁陆培良预计,未来5年将有60%的人通过贷款方式购车。

  报告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随着汽车市场整体产销规模的提升和国人消费理念的转变,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已然进入黄金发展时期。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汽车资产逐渐成为主流资产之一,汽车金融产品变得越来越常见。据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年底,涉及车贷业务的P2P平台有891家,其中以车贷为主营业务且仍在正常运营的平台大约200家左右。

  原标题:汽车金融借光互联网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

汽车金融借光互联网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