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红木家具要看好“一书一卡一证”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7:29:00

  怀特红木楼经理 池俊峰

  定位“华北红木第一楼”的怀特红木楼,从2013年5月18日开业,迄今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目前进驻的红木品牌商家已经达到40家,既有友联、戴为、年年红、深发、中信四君子等全国连锁红木家具品牌,也有一些本土红木品牌。产品覆盖到黄花梨、红酸枝、大果紫檀等各种红木材质。

  怀特红木楼除了在对商户统一管理外,还在三楼设置了红木文化学院,里面堪称是一部红木家具的普及版百科全书,从产地、源头、流派对红木家具进行了大众化普及教育。除了精细筛选进驻品牌,确保红木楼的中高端定位,对商户还推出了验货把关制度,商家每次上货都会有懂红木专业的楼层经理现场把关,核对产品材质和厂家,把好进货关卡;进入销售环节,红木楼还会给消费者推出全保真的“保真卡”,一旦消费者发现买到假货或者以次充好的红木家具,就可以由红木楼拿出商家的入场保证金进行先行赔付,假一赔二,以实实在在地保障确保消费者售后无忧。

  普通消费者如何才能买到放心红木家具?其实只要在专业正规卖场,在靠谱品牌和大商家店面选购,自己再学习一些专业知识,在选购红木家具时注意查验“一书一卡一证”,基本就可以后顾无忧了。

  红木家具产品都具有产品保证文件,包括产品说明书、产品质量明示卡、产品合格证,产品质量明示卡是红木家具的“身份证”,卡上应标有产品名称、产品主要用材、产品生产日期、产品保修信息等内容,消费者要看清楚产品保证文件。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选购红木家具要看好“一书一卡一证”

中国财经app

选购红木家具要看好“一书一卡一证”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选购红木家具要看好“一书一卡一证”

中国新三板APP

选购红木家具要看好“一书一卡一证”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