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名庄荟 再玩红酒“白卖”

作者:刘一博 朱欣悦 来源:北京商报
2016-05-19 07:30: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继去年与山东景芝达成合作后,中粮名庄荟再度出手,与泸州老窖携手玩红酒“白卖”。

  5月17日,中粮名庄荟宣布与泸州老窖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中粮名庄荟将精选旗下进口啤酒、葡萄酒品牌,进入泸州老窖全国300余家专卖店,并为泸州老窖及其重点客户提供供应链。泸州老窖贵宾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逊表示,当前酒类消费呈现多元化、个性化趋势,不同酒种、品牌间的“组合效应”会越来越突出。此外,后续双方还将在专卖店渠道体系和供应链服务方面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经过合作,中粮名庄荟能够借助泸州老窖的渠道优势,提高中粮名庄荟的渠道能力。而泸州老窖也能够嫁接中粮的运营管理能力和采购成本优势。

  白酒营销专家晋育峰指出,过去白酒与葡萄酒的产品属性、消费者认知都存在差异,它们的销售渠道和推广团队一直是分离开来的,共融性较差。近两年酒业市场低迷,两者的经销商也会相互补充产品品类销售。通过合作既能够整合各方资源,实现渠道价值最大化的效应,又能够摊薄渠道投入成本,红酒“白卖”对行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粮名庄荟 再玩红酒“白卖”

中国财经app

中粮名庄荟 再玩红酒“白卖”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粮名庄荟 再玩红酒“白卖”

中国新三板APP

中粮名庄荟 再玩红酒“白卖”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