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验房 恒大御景半岛业主开放日温馨启幕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7:29:00

  为了让业主们切身感受到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的品质与实力,交房前让业主们亲自把关,直面接受考验。日前,恒大御景半岛特举行“业主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和媒体一起参观、提前验房,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精雕细琢 品质卓越 放心人居

  开放日当天,晴空万里,业主一大早便开始了体验之旅。在通往家的路上,拱门、红毯、条幅,无一不在欢迎着即将到来的主人。整洁的验房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细致入微的服务,不禁让众多业主对新家充满了幸福的期望!

  第一次亲密接触 透视新家成长

  经过了签到、核实身份等环节,业主们进入验房区进行现场检验。工程师和物业人员全程陪同业主们,开始了参观新家的旅程。参观过程中,工程师为业主们介绍了家中各个细节的情况,业主和工作人员也作了详细的沟通,对于验房过程中业主们提出的问题,除了工程师和物业人员一一进行细节的描述和解答之外,还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并表示会对业主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安排专人负责跟进落实。

  真实感受 放心品质

  通过一站式的开放体验,恒大御景半岛的业主们提前了解了自己新家的样子,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一位来自长安区的业主表示:提前验房不仅能让我们看到家的样子,还能亲身检验建筑的品质,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作为业主,买的放心、住的才能安心!表示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选择恒大地产,也会把如此优质的精品住宅推荐给更多的人。

  本次开放日活动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也完美地表达了业主对恒大品牌的认同。正是因为恒大地产对细节近乎苛刻的考究,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才有了令人惊叹的品质作品不断问世。

  恒大御景半岛虚心听取客户建议,努力后期改进,提高客户满意度。本次业主开放日活动,一方面增加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诚信互动,另一方面便于提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开发商和业主都是双赢之举。“家”会越成长越美丽,“业主开放日”让我们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提前验房 恒大御景半岛业主开放日温馨启幕

中国财经app

提前验房 恒大御景半岛业主开放日温馨启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提前验房 恒大御景半岛业主开放日温馨启幕

中国新三板APP

提前验房 恒大御景半岛业主开放日温馨启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