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21日开展分层第二轮全网测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5-19 07:40:00

  在第一轮全网测试的基础上,全国股转公司18日发布《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第二轮全网测试的通知》,将于21日开展分层信息揭示的第二轮全网测试。

  通知指出,为配合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公司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为便于各方验证其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展示的正确性、实时性,全国股转公司在第一轮全网测试的基础上,与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深证通”)共同搭建全网测试环境,供所有市场参与者验证技术系统部署的正确性及是否能及时、完整接收行情数据并向各投资者揭示。

  新一轮全网测试的参测机构包括全国股转公司、深证通、各主办券商 、各信息商。本次测试时间为2016年5月21日,全天开放测试环境。接受委托申报的时间为9:15至15:30,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时间为8:30至15:30。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为,测试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揭示的准确性,分板块揭示不同层次证券行情的正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