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休闲运动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7:00:00

  飞扬射箭俱乐部

  地址:石岐区永安坊1号1号楼三层A1卡

  人均消费:40—50元/每小时

  《射雕英雄传》中郭靖挺腰拉弓的画面成为经典,也常让很多人误以为只有“大侠”才能拉得动弓弦。实际上作为奥运会项目之一,射箭已经成为不少白领健身和休闲的新选择。射箭除了能够锻炼身体,集中注意力外,还能够帮助玩家塑形。手臂上的“拜拜肉”是很多人的烦恼,而射箭时张弓的姿势就是少数能运动到三头肌的运动之一。经典扩胸运动更是能有效拉伸胸背,帮助调节日常不良仪态。现时飞扬射箭俱乐部在网上有团购优惠,双人射箭1小时套餐83元。

  飞扬射箭俱乐部

  EKC英皇国际卡丁车俱乐部

  地址:东区新安村工业区金钟水库绿道旁

  人均消费:48元/次

  卡丁车的结构相对简单,即便毫无驾驶经验的初学者也很容易上手。EKC的场地赛道比较宽阔,弯道也相对复杂,这样增加了安全性和挑战性。高速弯与低速弯并存,长直路和短直线均有,不少弯道还是专程为初学者设计的,所以玩起来更加容易适应与学习。

  另外,玩卡丁车有不少注意事项:一、卡丁车没有助力转向系统,完全是机械操控,所以方向盘很“硬”,转向费劲,要穿较为宽松的衣服,另外女士不能穿高跟鞋驾驶。二、有心脏病、高血压的人士尽量避免驾驶卡丁车。三、试驾卡丁车必须佩戴头盔。

  奥得威台球运动会馆

  地址:火炬开发区火炬路8号佰汇广场3楼

  人均消费:50—100元

  奥得威台球运动会馆于去年10月开业,近半年来迅速成为中山乃至珠三角范围内台球爱好者的聚集地,因为在这里随时可能看到现时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塞尔比,开业当天塞尔比就来到球馆现场和中山的桌球爱好者足足较量了一天。奥得威台球品牌属广东腾龙集团旗下品牌,是专业生产台球桌、台球杆的合资企业,生产总部位于三角镇。据中山奥得威台球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透露,塞尔比是奥德威的签约代言人,会不定时来到中山工厂进行交流,5月4日2016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上塞尔比正是使用由奥得威生产的北极光球杆。

  小登创意娱乐

  地址:岐关西路融昊创意园1期6楼

  人均消费:30—50元

  小登的室内场馆内现时有多种娱乐游戏,包括黏黏墙、泡泡足球、踢踢桌球以及射箭对抗等。射箭对抗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项目,其特殊弓箭从海外特别定制,箭头柔软,箭身坚硬而且不易脆。这一游戏是“射箭”和“野战游戏”的结合,将野战游戏的手枪变成“弓箭”。

  伍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特色休闲运动馆

中国财经app

特色休闲运动馆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特色休闲运动馆

中国新三板APP

特色休闲运动馆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