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百亿定增获准

作者:郭家轩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5-19 07:00:00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华映科技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定向增发申请已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根据华映科技在今年3月26日发布的修订版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0.5元/股,作为发行底价,定增不超过9.52亿股,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

  据悉,此次定增募集资金中,84亿元将用于投资建设第6代TFT-LCD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20亿元,主要生产中小尺寸显示器件,主要目标市场包括高端智能手机、差异化平板电脑、车载显示等。13亿元用于对科立视增资,投资建设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二期项目;其余3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定增发行对象为包括福建电子信息投资、莆田国投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其中,福建电子信息投资、莆田国投合计承诺以现金50亿元认购部分发行股份,且限售期为36个月。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映科技百亿定增获准

中国财经app

华映科技百亿定增获准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华映科技百亿定增获准

中国新三板APP

华映科技百亿定增获准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