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加码促销 5月车市回暖

作者:谭笑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5-19 07:00:00

  ■车市观察

  南方日报讯 (新兴视窗记者/谭笑)经历了春节过后的较淡行情后,车市在5月份迎来了销售数量增长的好局面。连日来,记者走访新兴汽车市场了解到,在“五一”劳动节、母亲节等节日的助推下,多个品牌推出特价车、特惠车,还有送保险、送装饰、抽大奖等营销活动。多重助推之下,新兴车市逐渐转暖,汽车销量渐渐回升。

  业内人士介绍,当前本地车市的热销主要归功于汽车厂商的促销优惠。在“五一”假期期间,多家车行推出了诱人的优惠措施,尤其以现金优惠居多,不少车商还延长了优惠的时间。广汽本田新兴兴盛直营店部分车型直降1万元,新兴恒志汽车城部分招牌车型包牌一口价。除此之外,买车送保险、送装饰等营销活动层出不穷。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近段时间,不少汽车经销商还在新兴县城内做起巡展活动,以此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三天前,市民黎女士刚买了新车,她说:“我中意这台车已经很久了,但是因为价格问题迟迟没有出手,忍了两个月,这次趁着5月优惠活动多、价格也达到了自己最初的预期,因此果断购买了这款小车。”

  恒志汽车城营销员小邓就告诉记者,进入5月份以来,市场上新上市的车型明显有所增加,这也刺激了部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新车型的优惠幅度普遍不大,甚至没有优惠,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的热销,有新车型的销量甚至在同一品牌中名列前茅。

  在本月汽车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车型十分丰富,但市民往往有自己的盘算,买车前也都会经过对比。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本地市民购车时所选择的车型种类比较集中,经济型小车仍像以往一样最受大众欢迎。

  李先生近期买了辆丰田汽车。“我的购车心理价位是15万元左右,车辆要省油耐用,这个价位区间的选择性还是较多的,而且性价比也较高。”

  云浮中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兴分店营销员小钟说,10万元到15万元左右的经济型小车是新兴市民买车的首选。“这个价位的车型比较多,口碑也不错,养车成本也不高,实惠与性能兼顾,所以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对于经销商在“五一”期间发力,推出各式各样的优惠营销活动,不少受访市民显得极为理性。正在看车的市民邹先生表示,每年“五一”一到,车商就会做足促销文章,优惠力度也比较大,但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等到优惠价格符合预算时再出手。

  (责任编辑:罗伯特)

车商加码促销 5月车市回暖

中国财经app

车商加码促销 5月车市回暖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车商加码促销 5月车市回暖

中国新三板APP

车商加码促销 5月车市回暖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