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点多就去排队等开门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4:29:00

  “估计还要等半个小时,第一次和那么多吃货一起排队抽奖,现场不停传来尖叫,饿着肚子也心甘情愿。”昨天晚上8点半,终于在大厅拿到了折扣券,吃货阿徐心满意足地转战牛焱门口排队。

  昨天,是什么节日?对于极客和热爱IT数码类的网友来说,昨天是世界电信日。对于吃货来说则是“吃货节”, 线上抢霸王餐线下拼运气赢折扣,吃货们“城会玩”。

  吃货的世界,正常人真的不懂。久真日本料理、拉亚汉堡、少爷18……城西银泰城里参加吃货节活动的28家餐饮商户昨天一整天都在排队,早上9点多就有不少人聚集在门口等开门,下午更是4点半就排起了长队,现场抽折扣的人群晚上8点半才散去,真替这些小伙伴心疼。工作人员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城西银泰城第一次做吃货节,共计2000多人享受到了吃货节折扣,3折就有100多个,每个店铺都有5个左右,拼的就是运气,人气最高的还是白鹿和绿茶。以久真为例,原本人均100多元的日本料理,昨天运气好的小伙伴30元搞定,而且酒水可享折扣,绝对的史无前例跳楼价。而必胜客、元港等餐厅都是从不打折的餐饮硬通货。

  线上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堪称吃货版双11。截至下午4点,饿了么“517饿货节”每秒订单峰值达到1500单,分时段订单同比上周增长最高达92.94%。而在上午10点到11点间,正值1元霸王餐秒杀节点,因为抢购的用户太多,服务器每秒接到的请求数比前一天飙升30多倍,比正常情况下飙升50倍。

  一元秒杀,三折特惠,这些看似亏本的促销,商家为什么热情高涨呢?据悉,除了平台或有补贴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如今的餐饮老板思路变得更活跃,让顾客们一起玩起来,店铺自然也就得到了更为有效的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早上9点多就去排队等开门

中国财经app

早上9点多就去排队等开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早上9点多就去排队等开门

中国新三板APP

早上9点多就去排队等开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