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新增一奢侈品跨境平台

作者:殷聪 郭亦欣 冯建平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5:32:00

  本报讯(殷聪 郭亦欣 冯建平)线上销售、线下体验与拿货……昨天上午,宁波全球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保税区举行开业仪式。这家定位于奢侈品跨境电商平台为主的企业,力争在3年内引进35个奢侈品牌。

  据介绍,“全球邻”将打造一个集个人跨境网购、跨境购实体体验中心、经销商保税订货批发交易中心为一体的奢侈品跨境电商平台。“依托跨境电商仓库、保税仓库、一般贸易配送仓库,实现三仓合一,我们将为商家提供极大的货物流通自由度。”宁波全球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淳告诉笔者,“全球邻”将根据进口商品的不同特性,量身打造不同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不同商家的进口商品提供一站式服务。此外,“全球邻”还将为跨境电商和品牌客户提供政策咨询、国际国内运输代理、进出口贸易代理等保姆式服务。

  针对跨境电商新政的出台,“全球邻”将牢牢抓住跨境正面清单对服饰、箱包、鞋帽类消费品的利好因素,引领时尚,创新业态,迅速做大业务规模,计划3年内引进奢侈品品牌35个,孵化中心入驻团队85个,进口贸易额超2亿元。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税区新增一奢侈品跨境平台

中国财经app

保税区新增一奢侈品跨境平台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保税区新增一奢侈品跨境平台

中国新三板APP

保税区新增一奢侈品跨境平台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