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作者:孟凡泽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9 03:15:00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记者从美团大众点评网获悉,其宣布一项新的组织结构调整和人事任命,将设立餐饮生态平台。据悉,餐饮生态平台设立后,将重点推进餐饮商家的IT系统建设、IT系统标准化和互联网化。

  餐饮行业IT水平落后已经成为行业创新、服务升级的瓶颈,而餐饮是美团大众点评网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业务,无论人员规模还是交易占比,都占据了美团大众点评网的半壁江山。

  在今年年初美团大众点评网的内部战略沟通会上,CEO王兴强调,在餐饮这一最核心的业务上完成升级改造,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扩大合作商户和用户的数量,是公司今年的重点,也是深入发展的基础。

  美大认为,此次组织结构调整对推动餐饮行业升级、降低行业成本、提高行业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中国财经app

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中国新三板APP

新美大设立餐饮生态平台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