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征信首创智能解决方案

作者:牛颖惠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9 03:15:00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本周二,91征信发布全新信用解决方案,首创智能分布式解决方案。

  据介绍,该解决方案志在打通各个信贷业务平台信息,实现各机构之间的数据能够实时共享。具体看来,91征信通过建立标准化通讯方案,智能分发技术及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实现所有互联网金融及传统金融机构间的互联互通,联防联控。

  91征信CEO薛本川表示,目前这一技术正在申请国家专利。“经过了漫长的测试期之后,我们在2015年9月发布了公众测试版,并在2015年10月份,开始有合作机构正式参与,至今已经完成约200家公司的签约,累计查询量突破了300万人次。”

  薛本川介绍,91征信可以在“秒级”时间内,查询并反馈借款人所有的负债详细。用以帮助风险管理决策者了解借款人实际负债情况,并进行科学合理的授信决策。91征信已创立了多个负债查询领域的第一。从日均查询量上来看,上个月的日均查询量,已达到业内第一的位置,实现了4.02万次查询。平均每3秒钟,就处理了1次查询。

  (责任编辑:罗伯特)

91征信首创智能解决方案

中国财经app

91征信首创智能解决方案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91征信首创智能解决方案

中国新三板APP

91征信首创智能解决方案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