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79家融资担保公司评级出炉

作者:牛颖惠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9 03:15:00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日前,北京市范围内79家融资性担保公司评级结果于首金网上正式发布。

  截至2016年2月,中债资信及首金公司已完成对北京市79家融资性担保公司的综合评级工作。评级结果显示,共有14家融资担保公司获得2A以上(含2A)评级。其中,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获得AAA评级,北京兴展融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评级为AA+。

  据记者了解,本次在北京市开展融资性担保机构综合评级工作,是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北京市融资性担保机构信用评级工作长效机制,强化信用评级结果在日常监管中的支持作用,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广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信用评级工作的通知》《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和《北京市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自2015年7月开始,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的指导下,由各区融资性担保机构监管部门协助,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配合,由中债资信与首金公司共同推动。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79家融资担保公司评级出炉

中国财经app

京79家融资担保公司评级出炉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京79家融资担保公司评级出炉

中国新三板APP

京79家融资担保公司评级出炉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