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小米合推电信诈骗险

作者:牛颖惠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9 03:16:00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日前,众安保险联合小米手机推出国内首款电信诈骗险,保费每年9.9元,保额为1万元。此次推出的电信诈骗险首期将在小米金融APP中发售,每一份电信诈骗险会与被保险人的小米云服务ID、IMEI、身份证号绑定,小米安全中心会标记可疑电话,并提醒手机使用人。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使用装有小米安全的小米手机时,因为电信诈骗而导致被保险人的资金损失,众安保险将按照保险合同履行赔偿义务。

  据小米保险负责人杨峰介绍,此次众安保险与小米合作的电信欺诈险有着天然的风控屏障与技术优势。小米MIUI8系统在伪基站的识别与应用中较前期系统大大升级,提升了安全功能,能对诈骗电话、诈骗短信、诈骗链接给客户充足的提示。

  而众安保险目前已接入央行征信数据、公安数据、前海征信、芝麻信用等大数据,黑名单库数量已超百万级别,拥有强大的数据挖掘和风险控制的能力,此次合作,双方通过深度的数据对接,帮助小米用户大大降低了诈骗风险。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众安小米合推电信诈骗险

中国财经app

众安小米合推电信诈骗险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众安小米合推电信诈骗险

中国新三板APP

众安小米合推电信诈骗险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