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泽股份 业务转型逆市走强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3:15:00

  公司原名汕电力A,为粤东地区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主营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电力生产,蒸气热供应等。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发和经营项目以深圳为基础,同时辐射至珠三角、长三角、北京、西北等区域。今年2月,公司公告拟剥离房地产业务进而向高温合金材料转型。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为拟募集资金13亿元,投向精密铸造科技先进高温合金材料与构件制造建设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可贡献营业收入13.39亿元,新增净利润3.95亿元。目前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研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未来我国将持续投入巨量资金进行“两机”研发。高温合金材料与构件主要应用于航空发动机与燃气轮机。另据悉,公司控股股东拟延期增持至少2550万股。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低开高走,早盘即拉升至涨停,但盘中多次打开,尾盘最终收报涨停。全天换手率3.80%。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5364.68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3.54%,其中第二名是机构投资者,第五名是著名游资所在证券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3912.02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7.17%,其中第一名是机构投资者,其余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逆大盘而动,但主力封板不坚决,宜暂时观望,大盘企稳后可逢低介入。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泽股份 业务转型逆市走强

中国财经app

万泽股份 业务转型逆市走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万泽股份 业务转型逆市走强

中国新三板APP

万泽股份 业务转型逆市走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