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发力消费金融

作者:马文婷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9 03:15:00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日前,浙商银行发布业内首款个人池化授信融资产品——“增金财富池”,标志着零售业务也进入“池”时代。同时,该行发布了“众筹梦想Visa卡”,在业内率先推出“个人金融资产联动信用卡额度”服务。

  据了解,“增金财富池”采用“互联网+池化”业务模式,支持个人将持有的理财产品、电子存单等流动性较弱的金融资产及房屋、个人信用等非金融资产,入池生成授信融资额度,可一站式实现理财、融资、增信等,解决了金融产品中一直存在的流动性与收益性不能兼顾的难题。此外,“增金财富池”提供全线上服务,所有流程在APP上可完成。

  浙商银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陶嵘向记者介绍,财富池在急需资金周转、购买大件商品、海淘和出国旅游刷卡消费时很管用。“比如,小明在4S店看中了一辆30万的车,同时,他买了浙商银行30万元定期理财。这时,只需登录手机银行APP,将这笔理财线上转入个人财富池账户,可立即获得25万元贷款,实时入账;也可将理财入池资产转化为信用卡额度使用,将持有的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从10万提到30万。如此,既不用担心提前取出理财产品损失收益,还获得最长达56天的刷卡免息期。”陶嵘说。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商银行发力消费金融

中国财经app

浙商银行发力消费金融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浙商银行发力消费金融

中国新三板APP

浙商银行发力消费金融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