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街创新商业模式

作者:甘刘林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2:29:00

  龙湖商业再次创新推出了“楼上自持楼下收租”的商业模式,让投资者跟着龙湖去赚钱。在日前举行的“岂止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全新商业模式分享会上,龙湖宣布,将对即将面世的龙湖新壹街三街区实施“楼上自持楼下收租,3:7共赢”的全新商业模式。

  模式具体为,设计为类似主力店模式的新壹街三街区,是一栋7层楼建筑,地面6层,地下一层。龙湖将自行持有顶楼两层,及地下一层的大部分,自持面积1万平米,自持比例超过30%。为此,龙湖将投入资金3亿元。其余约70%的部分则用以出售。业内人士认为,新模式打通了销售商业和自持商业的“任督二脉”,将激活商业体内循环,使场内所有商家受益。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

  今秋开业

  历经近3年开发建设的力帆红星国际广场,日前举行了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品牌商家发布会,众多品牌商家齐亮相。爱琴海购物公园预计今秋开业。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现已有红星太平影城、永辉精品超市、孩子王、骑域马术俱乐部、欧悦真冰场等上百个特色商家入驻,另有200多个品牌商家正在等待进驻。商业最中心的爱琴海大MALL钻铺,紧邻BLOCK街与玫瑰天街,共享大MALL与双金街带来的千万客流人气,未来商机可期。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目前推出巨惠,其中前50名认筹者交5万元享开盘8.2折。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龙湖新壹街创新商业模式

中国财经app

龙湖新壹街创新商业模式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龙湖新壹街创新商业模式

中国新三板APP

龙湖新壹街创新商业模式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