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俩选手获金牌

作者:刘磊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1:29:00

  本报淄博讯 5月9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比赛在天津市仪表无线电工业学校举行,淄博市工业学校参赛选手王志豪、郑晖两名同学与来自全国68个代表队136名选手同台比拼,在激烈的竞争中沉着应战,发挥了最佳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金牌,实现了山东省在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的开门红。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天津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23个部门、组织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学校学生竞赛活动,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是职业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淄博俩选手获金牌

中国财经app

淄博俩选手获金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淄博俩选手获金牌

中国新三板APP

淄博俩选手获金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