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推出四大名铺

作者:喻婷婷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2:29:00

  金科打造的新铺种来了!据了解,金科将向市场推出四大新铺种,即“股东铺、招商铺、自营铺、众筹铺”,还有“送装修、送月供、代招商、契税减半”等优惠政策等你来。

  据了解,这是金科在重庆商业市场首次开创出的新商业投资模式。“股东铺”是指金科给客户提供菜单式的意向商家清单和股权协议模版,客户与商家通过平台达成合作协议,客户以低租金或阶段免租吸引菜单上的品牌意向商家入驻,商家以一定比例的红利股权作为合作回馈;“招商铺”是指客户购买金科商铺,金科承诺给客户提供1+1招商服务,包含首次招商和补位招商1次;“自营铺”是指客户购买金科商铺用于自营,金科在其自营范围内提供送装修或“精装铺”的服务;“众筹铺”则是指客户可通过亲友筹款共同购买金科商铺。

  秉承“做好每个细节”的理念,金科商业品牌在多年商业运营过程中发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社区商业并未得到最优程度的开发。业内人士指出,金科推出四大新铺种,将改变单纯地向客户出售商业物业的传统商业模式,催生整合商业运营经验和资源的大商业格局,将为重庆商业发展打开新局面。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科推出四大名铺

中国财经app

金科推出四大名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金科推出四大名铺

中国新三板APP

金科推出四大名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