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房连涨18月后首次下跌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2:32:00

  本报讯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当月,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中,郑州市以1.3%的环比涨幅居涨幅榜倒数第二位。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深圳二手房价格领跌全国

  4月份,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最高达到5.8%,为合肥市;最低为下降0.5%,为锦州市。二手住宅价格与3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8%,为合肥市;最低为下降0.4%,为深圳市。从环比涨幅来看,4月份,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均居涨幅榜第一位;而深圳二手房价格出现了2014年10月份以来18个月的连续上涨后首次下跌,并且跌幅居首。

  合肥二手房环比涨幅居首

  从中部六省省会城市来看,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郑州市环比上涨1.3%,仅高于太原市-0.01%的涨幅,居涨幅榜倒数第二位;二手住宅价格方面,郑州市环比上涨1.2%,仅次于合肥6.8%的涨幅,居涨幅榜第二位。

  从4月份郑州新房价格变动来看,各户型中,90平方米及以下环比涨幅最大,为1.7%;其次为90到144平方米户型,环比上涨1%。

  预计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认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1.1%,相比3月份0.9%的增幅出现了扩大。70城房价在去年5月份顺利完成止跌反弹的过程,而后保持上涨态势。2016年4月份继续上涨,且增幅为近12个月的最大。随着上半年房价环比继续上涨,预计同比增幅将继续扩大。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二手房连涨18月后首次下跌

中国财经app

深圳二手房连涨18月后首次下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深圳二手房连涨18月后首次下跌

中国新三板APP

深圳二手房连涨18月后首次下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