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干部公益行走进张家口

作者:马爱平 来源:科技日报
2016-05-19 01:30:00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建设美丽中国,助力绿色冬奥。5月14日,“中华老干部公益行——走进张家口”志愿公益活动在距北京300公里外的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

  参观完张家口市奥运临时指挥部,在古杨树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老干部们拿起铁锹、拎起水桶,你扶树苗我填土他浇水,分工合作,劳动场景热火朝天,有些老干部一口气种了三四棵树苗。

  植树活动结束后,张家口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与老干部们召开座谈会。王彪介绍了崇礼滑雪项目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崇礼在申办冬奥会、筹备冬奥会进程中所做的工作等。随后,老干部们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方面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抓住机遇,研究和推动体制、机制、管理创新和政策创新;要充分利用现有场馆设施,利用先进科技手段,注重实用和保护生态相结合。

  本次活动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及张家口市委的支持下,由中华文化促进会老干部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办。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华老干部公益行走进张家口

中国财经app

中华老干部公益行走进张家口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华老干部公益行走进张家口

中国新三板APP

中华老干部公益行走进张家口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