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果园推出女神樱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01:31:00

  作为樱桃专业户,生鲜电商天天果园推出主打“优选”概念的“女神樱桃”(Cherry Queen),为随之到来的樱桃季带来更棒的樱桃体验。

  樱桃是一种深受女性喜爱的水果,CQ女神樱桃将商品、品牌与用户的特质紧密联系在一起。正如同其品牌口号所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完美的自己。你就是女神,你就是Cherry Queen”,女神樱桃倡导女性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状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成为樱桃般美丽而又坚定自信的女神。

  天天果园联合创世人赵国璋表示,将颗颗红艳、娇嫩、水润的进口樱桃视作娇艳欲滴的女神,通过在原产地严格的产品甄选流程,致力于实现对消费者带来相应的品牌承诺。天天果园其创业7年来潜心打造的供应链,可以最大程度的确保水果生鲜商品的品质,为用户提供新鲜的水果生鲜体验。刘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天果园推出女神樱桃

中国财经app

天天果园推出女神樱桃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天天果园推出女神樱桃

中国新三板APP

天天果园推出女神樱桃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