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创业沙龙助力初创企业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5-19 01:31:00

  北京晨报讯 5月18日下午2点,各行业的初创企业主齐聚北京·望京浦项中心A座23层氪空间,共赴“众创时代 初创企业如何突围”主题线下沙龙之约。本次活动,搜狗输入法、36氪、创头条和快法务联手整合平台资源,直面当前初创品牌营销困局,助力初创企业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实现品牌突围。

  搜狗输入法运营负责人刘媛尊发表题为《让五亿用户看到你天马行空的品牌名》的演讲。刘媛尊表示,自搜狗输入法创业品牌支持计划启动以来,已有丁香医生、微头条等知名初创品牌在内的近百家企业登录搜狗输入法,成为该计划的首批受益者。此次线下沙龙是搜狗创业品牌支持计划的延伸,除了与创业者分享干货之外,还携手众平台为参与者提供包括搜狗创业品牌支持计划优先审核绿色通道在内的诸多权益回报。

  受益于搜狗一站式帮扶平台的美宝创始人陈力表示,由搜狗联合36氪、创头条、快法务打造的创业服务生态圈,从互联网入口处便有效解决初创品牌的诸多痛点,让他获益良多。

  有现场嘉宾表示,在签到环节领取的搜狗“新芽”造型小盆景(搜狗输入法中对初创企业名称加小芽标识)让人眼前一亮。“将搜狗输入法服务植入‘伴手礼’很有话题性,既体现了品牌传播思维,推动后续传播,又加深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创客们对搜狗输入法的认识。”

  “双创”时代大背景下,创业“春天”已经到来,关于品牌突围的话题讨论将不会就此止步,相信会有更多像搜狗一样的企业加入到支持创业的大潮中来,助力企业梦想实现。(韩元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搜狗创业沙龙助力初创企业

中国财经app

搜狗创业沙龙助力初创企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搜狗创业沙龙助力初创企业

中国新三板APP

搜狗创业沙龙助力初创企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